Blogger Widgets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 ↘ Present

早上11点半电话的铃声响了~

我的眼睛都开不到吖~

和朋友在block坐着聊天到凌晨5点才去会周公~

so tired............................

赶着去上课~

知道我还在做猪~

就自己跑上来我的房里敲我的门~

把我吵醒~

将礼物送到我的手中~

你问我你的礼物在哪里~

当时我答你没有准备到~

sorry~

我不是故意的~

以往的今天我都是在家里渡过的~

从来没有准备过圣诞礼物给别人~

希望你不会介意~


我把礼物拆了~
我很喜欢~
thank you*

FU YII*

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好~

我知道你很忙~

忙于考试/assigment~

但我每次有事情解决不了时~

你都会帮我~

告诉我许多朋友之间的问题~

让我明白如何处事待人~

我感情遇到了问题~

你愿意当我其中一个听众~

我爱哭的一面你也看过了~

malu.................

终觉得自己很幸运在我来ktar的第一天就认识你~

你是我的GF~

O'Week完了~

还和我们保持联络~

其实你不用送什么圣诞礼物给我~

你不会把我给忘了~

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我们的关系永远也不会变~

姐姐与弟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