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Sorry】ⓛⓞⓥⓔ

我们一觉醒来后~

一天的开始~

会听到别人对我们说多少次的sorry呢???

相信没有人去算过~

甚至觉得一句sorry而已嘛~

随口说说就行啦~

要从别人身边擦身而过~

就说声excurse me/ sorry....

这样就行了啦~

当别人在谈话时~

我们要离开还是要插进话题里头~

一句sorry就行了~


sorry定义在那里???

有谁可以肯定的告诉我吗???

身边的朋友出卖了自己~

忘记了自己的存在~

一句sorry...我不是故意的~

我是被逼得~

请你原谅我~

就能没事吗???

心里最爱的人一次又一次地说谎~

欺骗自己~

过后就深情款款地对着自己说sorry~

我是爱你的!!!

请你相信我!!!

绝无下次~

这样类型的话~

第一次,第二次听~

相信每个人的耳朵都会软下来~

选择相信自己的另一半~

接二连三的发生这样类型的事情~

有谁能接受得了...???

是谁都会崩溃咯~

不要把一句sorry看得太重要~

它并不能代表什么~

它只是一句给我们下梯级的客套话而已~

说好听点~

我们听了sorry后~

就选择接受你的道歉或是无意~

当没事发生~

但有些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没有人会去想事情的严重性~

只会在事后就一直觉得很内疚~

很对不起对方~

而一直猛向受害者道歉...???

自问自己良心~

有用吗?有效吗?

我们的心是做的~

除了每一秒都在跳动之外~

还是流着血有感觉得~

每个人的手上都握着一把隐形的小刀~

不需要太长~

也不需要太尖利~

只要大家轻轻的往他人心口前去~

就会无形中的伤害他人~


这一秒我的心在淌着血~

你懂吗?

下一分钟我的心的疤痕在结疤了~

你又再次去破坏我的伤口~

让它流血不止~

你懂吗?

我不介意我的心里头有多大条的疤痕~

我只介意你说的一句道歉~

一句sorry~

i wan ask u...

how many time wan hear u say sorry 2 me...???

我看了朋友post在网上的一切~

深受同感的~

没有任何的要求~

只要求你不要再随口对我说这句话了~

原以为一句话就能代表心里一切的歉意~

其实你是在伤害着我~

话不必多说~

有那份心意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