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意想不到の。◕‿◕。

Presentation在早上10点.....

但最近都没什么睡好~


所以我skip了早上的第一堂课~

每一组轮流地出去~

好不容易才顺利地过了关~

还看到自己的分数~

还算可以啦~

下午在上lect~

超想睡觉得~

突然看到有人拿着一大包的chocolate进来~

原来是派早前的“圣诞小礼物

我心想定没有我的份了~

因为已经收过花了~

cui cui还和我打赌~

如果我没收到~

就请我yam cha~

我还说我赢定~

因为肯定不会收到~

一直听到朋友的名字~

每个人都微笑地出去拿礼物


直到最后第2个才听到自己的名字~

我还在想是我吗???

真的是我吗???

原来是送的~


果然对“我们”都很公平吖~

又要意思意思地说声thx...

放学后以为有得小睡的~

结果提早了练舞~

6.30pm一直练到晚上11.30pm~

全身上下都是汗~


当中却不是很顺利~

没有什么舞底的我~

有些动作还是要重复又重复地练习~

却还是好一点而已~

studio都是镜子~

我们当然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咯~

show time>>>

smile


1

2

3

大家认真地看看~

就能看到这几张的照片的共同点和分别~

wahaha...


欢迎你们写下来~

好久没有做过运动~

出那么多的汗了~

而且还到凌晨12点多才吃我的dinner+breakfast...

我心里还是很开心的~

认为是值得的~

人生不是有那么多机会的~

就好像曾经有幸福出现在我的面前~

我却不会珍惜~

现在就是属于别人的啦~

人生真的很多变化~

在这里是第2次收chocolate~

时间和地点都不一样~

甚至连感觉也不一样~

人生到底是怎样的...

4 comments:

  1. 人生就是人生~哈哈~路过而已~

    ReplyDelete
  2. 哈。。祝你的新生活愉快哦~~
    发现你最近写的东西都比较开心多了~~

    ReplyDelete
  3. 这样都被你发现到~

    只是最近身边的朋友都是傻傻的~

    w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