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March 19, 2010

v 2 believe true ♥


回家去咯~

这个星期和你在一起的时间过得比较快~

好像一眨眼~

就不能见到你了~

和你在一起这段时间~

我们都尽量去了解对方~

从陌生的2个人~

到现在你知道我的过去~

你知道我心里有哪些地方是不能碰触地~

会让我心痛~

眼泪会掉~

我选择坦白告诉你~

曾经让我心留下很深疤痕的经历~

这证明:

我选择相信你~

选择爱上你~

选择依赖你~

我的依赖性很强的~

其实每次说你爱上我~

你会后悔的~

hehe@.@

怕后悔的人那个人是我啦~

我怕自己后悔~

不会懂得珍惜眼前的你~

不会懂得珍惜保护我的你~

不会懂得珍惜在乎我的你~

你告诉我~

以前的你从来不相信“真爱”的~

现在我令到你改变想法了~

看到你一脸认真地把想对我说的话~

写出来post在网上~

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不管别人怎么说我们怎么看你都好 我就是要一直握着你的手 跟你走在一起 当然希望能长长久久哦 今天已经是跟你在一起刚好一刻礼拜了 好开心哦过的 ,也谢谢你时常跟我坦白,好久没有过这种感觉了 true love吗? 不管是不是true love都好,以后我只想用真心的去对待着段感情 真心的去对待你han bao bao 。。。

我要。。。

大声告诉你,
愿意为你
愿意为你
愿意为你
忘记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怀里,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