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aturday, March 27, 2010

♀2 week lu♂ ↘ZY&SL↙


和你在一起2个星期了~

14天里~

我每天都过得很开心~

只要和你黏在一起~

脸上总会挂着微笑~

你就好像一个神秘礼物~

从来没想过自己会收到这样的礼物~

和你在一起是很幸福~

但。。。。。。。。。。。

幸福之于~

我心里还是会担心,害怕的~

担心如果还是万一我要repeat...

我肯定会停学离开这里的~

这是我一开始选择读书就和妈咪定下的约定~

我不会容许自己浪费时间~

还是再失败多一次~

虽然有时和朋友讲电话~

还是在你面前~

我都会说得很潇洒~

"不知我们会在一起几久呢?"

其实我好像抱着你,

告诉你:

"我好想是这一辈子吖!!!"

但。。。。。。。。

不晓得月老还是命运之神如何替我们做安排呢?

真的很怕面对考试~

考试现在对我而言~

除了是给爸妈一点安慰之外~

还是决定你我是否能继续下去~

原谅我那种什么鬼原则~

就是不肯能接受远距离恋爱的我~

会让我很难在爱情路上成为冠军!!!

以后的事情~

任何人都不能预算~

我惟有珍惜现在~

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很怕自己会过分依赖你~

所以一直告诉自己~

依赖你=很难放下你***

时间却让我渐渐地觉得你的重要性~

是你让我依赖的~

不要怪我吖!!!

我可是缠人宝宝~

被我缠上。。。

就很难甩开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