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March 22, 2010

I believe you?


很怕有一天会从我口中说出:

你为什么说谎?

以前的我就是那么的任性~

那么的不信任别人~

这是我自己本身最大的问题~

我害怕选择信任后~

换来的是伤害~

我曾经告诉过自己~

无论怎样都好~

绝不可以让自己再受任何的伤害~

一丁点也不可以~

我清楚地知道自己不能再次承受这种>>>

"无心伤害"

一段长久的感情~

是需要以“"这个字来维系的~

不是说永远keep着那种感觉就足够的~

可是这个"信”字很难在我的心里字典里找到~

我承认我怕输~

我输不起~

我也不想输~

我承认我怕信错人~

我跌倒了会起不来~

我也不想去相信~

可是不是我不想~

就可以不要的~

因为我想要这段感情~

所以我要尝试去信~

要拿出勇气去相信~

要证明我的相信是没错的~!!!

看着自己的朋友~

从充满自信的去相信自己的另一半~

换来的是多么的伤害~

需要自己去疗伤~

去等伤口结疤~

才能重新再爱回对方~

换作是我~

我选择不要~

也不会给机会自己再有心痛的感觉~

没有任何人比自己更清楚~

心痛的感觉有多痛~

失望的感觉有多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