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March 23, 2010

handsome with Ugly...*#*

美男配丑女???

这个句话怎么会出现在我的部落格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啊!!!

第一眼看到的时候~

简直想大喊>>>

越想越不舒服~

觉得这句话在隐射着自己~

很好笑的笑话吗?

哪里有人这样扁低自己的~

可是我就是那个人~

从我决定打算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就有心理准备会听到这句话的~

但。。。。。。。

其实真的很刺耳叻~

无论是陌生人还是认识的人都好~

只要是在说着这句话~

我心里就好像有根刺在插自己这样~

别理别人怎样看待我们俩~

只要我们恩爱就行了~

*******************************
但我还是会把这句话藏在心里某个角落~

偶尔想起~

我的眼眶会红了~

眼泪就会不自觉地落下~

为什么我们不是perfect matches 呢???

我要的是大家的认同~

而不是换来大家的否认~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