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March 1, 2010

Chinese New Year's last day↘28

昨晚是妹第一次和我一起睡~

第一次感觉到上帝让我拥有一个妹妹~

是给我最大礼物*

以前的我都没察觉到~

觉得她的诞生~

就和我一起分享爸妈给我的爱~

很不公平~

可是我现在才发现~

如果没有她~

我在家没有人听我说废话~

当我心情不好时~

没有人让我发泄~

虽然她和我相差5年~

但我却不觉得我们之间有代沟~

记得我曾经问过她~

姐,回金宝读书,
你会不舍得吗?"

"你要听真心话还是骗话?"
真心话是不舍得,
骗话是很不舍得。。。"

当时我心里有股冲动~

想告诉她~

我以前对她真的真的很差~

现在我才知道自己错了~

会原谅姐姐吗???

期待星期五的到来~

回去陪妹睡觉zZz

要早回金宝~

因为朋友有事请做,

打开妈咪替我装好的饭,菜

虽然都冷了~

我却吃得很有滋味~

突然很想你们!!!

第一次在外头特别特别地想起家人~


元宵节,

真的让我明白到~

以前很多我的想法都是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