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March 11, 2010

是你吗?

你很了解我吗???

在以后...*

我觉得你会是个很了解我的人~

第一次觉得怎么有人会这样的~

我说什么都有办法让我认输~

第一次觉得怎么有人可以这样的~

不是装什么斯文啦~

就真的真的不能在你面前吃完一碟食物~

haiz~

我很失败吖~

可以在你面前哈哈大笑^^

却不知怎么的~

就是不能把自己的肚子填饱~

你到底有什么魔法~

让到我这样呢???

喜欢静静地望着你~

听你说话~

觉得那个时候是最美好的~

当你走在我的前面时~

有点点的让我feel到安全感~

这是我一直要找的感觉吗???

我自己也不肯定~

如果厚厚,手指短短的你~

牵我的手时,

还会有这样的感觉吗???

好多问号咯~

拜托让我肯定找到答案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