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March 8, 2010

bear 2 u...♥

很少在下午写部落格的~

今天例外~

不知怎么搞得~

今天整个早上我都出了很多"小意外”

原本打算8点起身~

9点去学校交学费的~

不晓得是我自己把闹钟按掉~

还是自己根本就没调到闹钟~

一觉醒来已经是11点半了~

我真的觉得很无奈吖~

怎么自己可以放人飞机的~

对不起吖!!!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里很过意不去~

再来就打算吃了东西才去学校~

结果我竟然忘记带锁匙出来~

一直以来我都是这样的~

名副其实的“大头虾

更是爱睡猪~

怎么办~

犹如kitty说的~

可以不要搬走吗???

虽然不是很远~

但终会觉得和你们有距离了~

上更半夜~

肚子饿时,我要和谁说~

肚子胃痛时,谁照顾我~

万一我睡不醒时~

谁当我的闹钟~

不想面对的事情~

还是得面对~

说我是个自私的人也好~

我还是希望~

可以一切都保持回原状吗???

我的人就是这样~

不想身边的任何事物都会改变~

i dun wan!!!

"舍不得"

谢谢您支持
第一次你陪我坐着
我的手心是空空的
我知道那些简讯声你努力藏著
还怕我难过
不追问到底为什么
是我最后的温柔
想笑着附和说分开是好的
但我们却怎么一起哭了
我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爱你很值得
只是该停了
没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舍不得
最后一次抱紧你了
我们错过的
错了就错了
不用担心我
我不爱你了
不追问到底为什么
是我最后的温柔
想笑着附和说分开是好的
但我们却怎么一起哭了
我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爱你很值得
只是该停了
没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舍不得
最后一次抱紧你了
我们错过的
错了就错了
不用担心我
我不爱你了
至少你记忆里的我是微笑的
亲爱的 有你牵著我的那些日子
真的好快乐
我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爱你很值得
只是该停了
没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舍不得
最后一次抱紧你了
我们错过的
错了就错了
不用担心我
..我..走..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