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March 5, 2010

卷起Emo风ε(。◕(oo)◕。)з


最近不知搞什么的~

心情终是七上八下~

很复杂~

简单来说就是玩Emo。。。

表面上我还是每天在班上露出笑容~

可以听见我的笑声~

但当我一个人时~

我就开始在想很多无畏的东西~

有时

我好像捡到钱还是吃到糖果这样开心~

有时

我好像不小心吃到炒面里的辣椒~

有时

我好像把妈咪厨房装醋的罐子打翻了这样~

有时

我又好像吃了我这一辈子都认为是苦到不行的苦瓜~

终止就是甜酸苦辣~

样样都尝试过咯~

拜托身边的你们~

别这样的对我~

对我忽冷忽热~

对我冷冷淡淡~

甚至让我觉得你们把我当成陌生人了~

我没有在暗示着谁~

只是我个人感觉到而已~

可能我感觉出了严重超级大问题了~

我的人很敏感~

疑心也很重~

这样的缺点会害死我的~

希望你们有人能帮我搞定~

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