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March 29, 2010

HAPPY BIRTHDAY♥19th♥


过了我的生日一天了~

我才想写写我的心情~

我的心情很复杂,很乱~

一切我以为得~

都没有发生在我的身上~

没有很特别的生日惊喜~

没有很特别的生日蛋糕~

没有很特别的生日祝福~

为什么~???

我就是什么都没有~


我人缘不佳?

我的样子有问题??

我没有这样的值格让你们这样对我???

只有我的眼泪陪伴着我~

相信从来没有人好像我这样过生日~

从时钟指向12点~

我收到的第一封信息开始~

眼泪就开始在眼眶里打滚着~

有很多人和我庆祝吗?

>>>没有


有很大个,很美味的蛋糕,

让我许愿吗???

>>>没有

有很多人拿着礼物,

唱着生日歌给我听吗???

>>>没有

有些人定在哪里偷偷地笑我~

活该,你自己拿来的

有些人定在哪里想~

有那么可怜吗?

绝对不可相信~


朋友我是认识很多~

但有多少个是真心地了解我~

在乎我的感受,

我的人就是这样~

在意你们怎样看我~

在意你们怎么说我~

我真的很失望~

很心疼~

为什么我19岁的生日是这样地渡过~

除了出去吃个晚餐之外~

我就一整天在房里对着电脑~


这和平时有什么不一样???

我期待我得生日~

我期待你们怎样对待我~

真的...!!!

我真的无法忘记你们给了一个怎样的生日给我~

是一个我活了19年~

从来没有过的生日~

寂寞*

一个人*

心死*


是我在28/3/2010

全天感受到的。。。

HAPPY BIRTHDAY

我对自己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