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March 3, 2010

after release result~.~

成绩放榜了~

昨晚我哭了太久太久了~

所以没心情写任何的东西~

不只是这样~

没心情sms...

没心情接电话...

没心情和他人讲话...

没心情做我平时会做的事情~

相信我写到这样~

你们是我的朋友~

应该明白我的成绩如何~

从下午看了成绩之后~

就一直没出过房门~

一直哭一直哭~

眼睛哭肿了,心也感觉到痛~

朋友的关心,来电...

甚至来找我~

我都感觉到我不是一个人的~

但我真的不知怎样面对大家~

你们知道吗???

我在乎身边的每个人~

当然更加在乎,在意~

自己不能跟上朋友的脚步~

好不容易我能和你们有共同的话题~

好不容易你们把我当成朋友~

我真的不想在这个时候。。。

让你们知道我是个loser,useless...

你们不会这样认为我~

但是我自己会吖!!!

从小到大~

我觉得让爸妈最开心,最光荣的是。。。

我的成绩~

但我在金宝半年多了~

两个sem已经过去了~

我没有带过以前的喜悦给爸妈~

带给他们的却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我拨电给妈咪~

告诉她~

她的女儿又失败了~

她告诉我:

酱辛苦就别继续读啦~
但是读书是你当初选择的路~
你要放弃~
你确定不后悔~???

我不断不断地问自己~

答案是

我很肯定我会后悔~

我不想让爸妈彻底对我失望~

我不想离开现在我所认识的朋友~

我不想永远都觉得自己那么没用~!!!

但是至到现在......

我的心情还是很差~

我该做好心里准备~

为自己将来铺个后路~

还是为自己将来再做个更正确的选择呢???

我要在这里感谢曾经在我遇到最大的失败时,

给予我的关心~

kitty~ur call n sms...
i no reply n answer ...pls 4give me...
i can feel u caring me...
i love u...

fu yii~u c here...
ur name appear in my blog again...
thx u giv me support n great opinion...
i feel lucky can be ur friend

cui cui&jun hao~thx lah....
appear in front of me...

fish~if without u,the time u call me...
i sure cnt stop my crying...
u r my buddies,
i cnt beside u when check the result...
sry,act u r strong than me...

sor zai~ur call 4 me is veli surprise...
thx u letting me vent...

vsop~u no call or sms me...
but saw u write in fb...
i can und act i no so pity...
nw v add oil lah^^

yy~wif u msn...
can let me lay down a big stone in my mind..
muackss~

my gor gor~i no reply msg...
but i think u will c my blog...
dun worry me...i can d...

many friend wan appreciate...
if no write your name...
pls don't care...
i nt intentionally...
anyway,thx u all my friend


3 comments:

  1. 宝宝爱哭是正常的呀......
    但是,你需知道,哭过后,一定是长大了
    所以
    在接下来的每个学期,都要长大咯。
    要努力读书噢.......
    就给自己努力多一些阿.......
    我相信你可以的哦.....
    因为以前的你做得到,现在和未来的你也肯定是做得到
    因为你学会更多的东西。。。。
    钱钱支持你

    ReplyDelete
  2. 对阿~哭过后,一定是长大了.
    不要因此而灰心.
    你已经尽力了,不要再怪自己.
    这次努力读书,你可以的.加油
    我们做的选择,能的话,我们要努力走下去,不要留下任何遗憾.
    有毅力,有决心,一定可以的.
    昏昏也支持你

    ReplyDelete
  3. 大个女咯~哈哈。。。
    不用谢啦,我会要你还我的。。。
    呵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