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March 18, 2010

recently...№★

最近不知怎么搞得~

几乎每一天的用餐的时间都调乱掉~

搞到我的胃痛又发作了~

很辛苦啦><

现在的我一边喝着热乎乎的milo~

一边在打部落格~

这样下去是不行的~

妈咪定要我回家~

在外面读书,

成绩不见得好到哪里去~

却让她担心我的身体状况~

一点女儿的责任也没有当过~

haiz...


身上突然好像多了很多负担叻~

assignment还没做完~

星期一要交了~

星期二有个mid-term test....

我又还没开始读书~

现在已经week 4 了~

很快就结束sem 3了~

在拿到成绩的那段时间~

我真的没有去在意过~

自己能不能继续读下去~

一心想到如果要我repeat~

我就不读了~

结果现在让我最大压力的~

就是要继续读下去~

肯定要的那个~

原因很简单~

because of u~

我不想离开你...

我不想因为我的停学~

而影响我们之间努力建立的感情~

我不想和你之间的回忆~

就那么短暂而已~

我要的是永恒...!!!

可是我还没开始读书~

怎么办~

真的神仙都难打救我咯~

只有自己才能救自己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