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aturday, March 6, 2010

helpless=.="

为什么有人可以这样的~

每次都是这样对我发脾气~

你以为我很好欺负吗?

每次moody就对我说些难听的话~

说什么"pls delete my name n pic in ur blog"

你以为我真的得空没事做吗???

我会把你的照片和名字写出来~

代表你已经很重要~

有本事就自己用password去delete啦~

我的容忍度有限的~

我是女生~

总有几天会比较不方便~

比较累~

你说这是我的事,

我的问题~

我一时忘了sms给你~

虽然我知道那天我是约了你~

但请你明白咯~

我emo的时候~

也不会这样的态度和你说话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