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March 16, 2010

=。=“

原来得到幸福的同时~

是要经历很多考验的~

我自己本身的想法就是:

让我站在幸福门槛的原因之一

以前曾受到伤害~

让我对接下来的每段感情都很没信心~

今天还突然听朋友讲~

看到我post in relationship~

surprise~

看我的样子就是很爱玩的那种~

应该很爱自由~

不会那么容易让爱情绑着自己~

原来一个人的外表真的可以影响在他人心目中的>>>

形象啊!!!

其实我很想很想去对着你们解释~

但我真的做不到~

你们怎样看我~

我无法阻止~

但请你们不要说些话来伤我的心~

我自问没做过对他人不起的事情~

干嘛说到我这样~

你们能肯定我没认真过吗???

我曾经认真过~

只是换来的只是...

那些真的拿我的感情来开玩笑的人~

不见得你们在他面前责备他~

眼泪就在眼眶里打转~

心里很不舒服~

好不容易的~

hui fen的话把我在恶梦中唤醒过来了~

她说的对~

应该对自己选的另一半充满信心~

应该对自己的感情有所肯定~

珍惜一切上天给予我的~

是我该做的事情~

可是我真的很辛苦~

很怕自己的老毛病又复发~

到这一刻开始~

我还是无法接受我是个"幸福的小女人"

你抱着我~

告诉我:你不相信真心的对待我~

还是不能换来长久的爱情~

真心???

要时时刻刻都肯定你是真心的~

真的要给我少许时间~

让我心里对你建的墙~

打碎掉~

让你完完全全住进我的心房~

开始习惯看见你的笑容~

习惯你在我面前听我说这个,那个~

习惯你牵我的手~

你既然要让我把你当成是种习惯~

就不可以有少许的后悔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