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March 26, 2010

Happiness is actually very simple(^0^)

这几天都好累吖~

好像断了线的风筝这样~

一点方向感也没有~

系着我线子的那个人好像消失了~

没有发生任何特别开心的事情在我的身上~

失望的事情就一大堆~

藏在心里不说出来又不是~

说出来也不见得好到哪里去~

一直压硬自己不要想太多~

事实也许不是这样的~

但是我听到的,看到的~

却令我很痛~

也许是我自己太在意某些事情了~

听过了就不了了之~

看过了就当作看戏~

这样我应该活得比较快乐~

快乐其实很简单~

只要我们时时抱着颗感恩的
~

对待周围的人,事与物......

就能换来无限的快乐~

但我在这个阶段~

好像还是一个初级的学者~

无法在最短的时间内~

得到这种珍贵的快乐~

不知自己要写什么了~

头脑一片空白~

只想静静的躲进的怀抱中~

让你的手抚摸我的头发~

很舒服,

很有安全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