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March 23, 2010

糗咯♣...........................

今晚和你一起吃东西~

听你说着你的故事~

我会忍不住地笑了~

回到房里想起~

才觉得自己刚刚的笑很丑了~

很久之前就听朋友说~

如果我不笑的时候是还可以看得~

但一旦我笑了~

整个脸就好像扭曲了这样~

死咯...!!!

在你的面前连那一丁点的仪态也没有了~

我不是什么千金小姐~

没有懂得很好的礼仪~

仪态这些如果要我装的话~

勉强还有点点的~

我就是这样~

觉得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

无论是自己的朋友还是我爱的人~

一想到一些搞笑的事情~

还是听到什么搞笑的话~

我就会失去控制的笑了~

就完全走完样了~

haiz...

习惯性地在吃东西的时候~

都喜欢坐在可以望到外面的位置~

因为有时我是想避开你的眼神~

耳朵和心都是很认真听你说话的~

惟有自己的双眼~

是望外面的方向望去的~

不想无时无刻都让你猜得透我~

这样我在你心里就没什么神秘感~

还是特别之处了~

如果有的让我重选~

我会很serious的让自己变成一个有点点仪态的女生~

这样和你在一起~

就不会出糗了~

不是你在不在意的问题~

问题是我在意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