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March 30, 2010

写给你的(•̃͡-̮•̃͡)



29号凌晨12点左右~

我们面对面地望着对方~

你告诉了我~

我一直以为你不知道~

不会懂的过去~

我听到的那一刻~

心里真的震了一下~

之后你告诉我的一切一切~

我心里越听越乱~

我不敢抬起头望你~

因为我不知要给怎样的表情你~

我怕望着你,

眼泪又失控地掉下来~

你的每一句话~

都已足证明你有多~

你说一个人~

第一个阶段:

就是学会如何不介意另一伴的过去~

你从sem 1就略闻我的过去~

直到你和我在一起了~

身边的朋友曾问过你~

值得选择我吗???

你所做出来的表现~

就证明给大家看~

你选择的是~

!!!

你告诉我~

你对我充满希望~

我当时觉得很大很大的压力~

我没有很冷静地想清楚~

就告诉你~

现在有2个选择~

A=继续在一起~

B=暂时做回朋友~

谈了2个小时多~

我们谈了很多很多~

我也很坦诚地尽量把我的过去~

告诉你~

想到你在fb post>>>

"无论我收到的只有那么一封的信息,
我要什么,
你还是会给我,
因为你,
爱上我了"

在这一刻,

我还会自问自己~

你爱上我~

值得吗?

我很怕你会后悔~

我很怕自己不能做个100%的女朋友~

我很怕会让你有心痛的一天~

我很想成为你的最后一个~

但。。。。。。。。

可以吗???

我不想你会让我觉得有压力~

但是,

和你在一起~

我真的除了感觉到甜甜丝的感觉之外~

就没有其他了~

是我自己过不了自己的门槛~

不敢去接受~

遇到你,

是幸福的开始~

是我自己怕配不起你~

怕面对你的朋友~

全都是我的问题~

给我时间,

就等于给我们之间的感情一个希望~

我会努力面对心魔~

解决我们之间一切的难题~

LOH ZHEN YIN:

IYOU




不晓得你送我手表的意义在哪里~

当我打开的那一刻~

真的有点点失望的~

但。。。。。

我还是很喜欢~

这是你第一份送我得礼物~

你是第一个送我手表的人~

我会戴在手上~

永远*

直到你允许我脱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