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March 3, 2010

我...我...我...

我是个怎样的人~???

今晚突然这样地问自己~

原来每天对着镜子看着自己的我~

都不能了解自己~

何况是别人呢???

我相信身边的每一个朋友都不能100%地了解我~

我觉得自己是个掩饰自己另外一面的高手~

有人觉得我是play girl...

有人觉得我是个自私的人...

有人觉得我是个小气记仇的人...

有人觉得我很乐观...

有人觉得我很好欺负...

每个人对我的看法,意见都不一样~

有人说中了我的死穴,缺点~

但有人真的真的不了解我~

平时的我总是不能闭上嘴巴...

见到认识的还是不认识的都能聊上几句~

当我静静不出声的时候~

有几个可能性~

就是我在容忍着你在讲我的不是

就是我心情不好

就是我在想着一些东西

就是...就是...我喉咙痛~哈哈^^

所谓的我好欺负,

是我可以容忍大家说我好多东西~

其实,往往我一个人的时候~

我都会回想起~

无论怎样,多多少少我是会在意的~

也因为这样我变成了大家心中的小气鬼~

我承认我的心胸不必他人宽~

而是比一般人窄小~

我很少,也尽量不会在当场指着当事人破口大骂~

会在想到底他人说的对还是错~

有离谱,过分点吗???

如果没有的话,我会去改变~

从小玩到大的朋友~

会骂我:死蠢,你为自己还是他人而活得???

我只是不想听到他人再讲我而已~

如果你说的我觉得你是不清楚地了解我~

我会记在心里~

迟早一天我忍无可忍,

我就会爆发出来~

那个时候的我~

你们会很不喜欢~

当我遇到不想,

还是不知怎样面对某个人或事物的情况底下

我会选择一直和身边的人谈天~

这样也是掩饰我的另外一面~

我几时在扮演真正的自己~

几时在扮演其他角色~

我也不清楚~

原谅我无心或恶意伤到你们的话或举动~

秀莉还是汗宝宝~

其实都是个脆弱的女生~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