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aturday, March 13, 2010

╰☆╮dream╰☆╮

这个星期我选择留在金宝~

原因是什么呢???

第一,是没有人有空在周末载我回来~

是妈咪吩咐了不能再麻烦任何人~

有家也不能回~

第二,就是最重要的~


我选择留在这里发我继续想发的梦~

对我而言~

真的是梦叻~

我暂时还是不能肯定自己是活在现实生活里~

真的很奇妙又很甜蜜的梦叻~

很怕每天的起身~

怕发觉有人告诉我~

你该要在梦中醒来咯~

昨晚和朋友一起喝茶~

听着许多故事~

听到我的心都寒了~

对什么都没信心的我~

真的不知能对自己还有你充满多少的信心~

心痛之前都是甜蜜~

害怕我不能把这个什么鬼逻辑~

破解掉~

现在开始倒数~

还有2个星期又1天~

到时候就能把所有谜底都揭开了~

hoho^^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