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March 10, 2010

奇怪♥...♥

这几天我好像在发梦这样~

一切都发生得很快~

曾经也让我注意过~

有时看到post东西在别人的wall...

我都会click in看看的~

曾经在朋友哪里听到很多的事情~

是ply boy...???

想追我的朋友~

haha....

就没想过我和会有什么关联咯~

不知道看到这篇无聊的东西~

会有什么感觉呢???

之前肯定没有spy过我~

奇怪的事情>>>

就从"u r believe true love"

开始~

我们就持续聊天了几天~

可是这几天让我对的感觉有很大的改变哦~

是好还是坏呢???

你会是好像过云雨这样~

只是一瞬间出现

停顿一阵子就会消失掉了~

还是我的天使~

守护着我呢???

微笑越来越多了~

如果可以这样持续下去~

我肯定会被人误以为是傻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