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March 16, 2010

1st valentine day★white★

我成功了~!!!
我成功了~!!!
我成功了~!!!

成功地向"单身"说sayonara~

没有想过属于我们之间的第一个情人节~

是怎样度过的~

你告诉我白色情人节~

是女生送礼物给男生~

以前的我只会收别人的礼物~

从来很少会买礼物送给人~

下午和kitty,christine,她们回Bidor吃冰~

终于被我买到巧克力了~


当时在想你收到时会怎样呢???

怎么知道你那时候刚睡醒~

还是blur blur的~

只是把巧克力放进冰箱~

看你吃着杯面~

心里有种很奇怪的感觉~

怎样形容呢?

酸酸痛痛的感觉咯~

我为什么没打包给你的~

sorry,dear...

看着你把撕开的巧克力纸~

再放回盒子里~

觉得你在珍惜我这样~

虽然那时一个普通的举动~

但对我而言~

已经很足够了~

晚上还以为你会和我吃晚餐的~

结果我竟然在家吃杯面~

算了~

你约了朋友~

我就和vsop他们去tesco~

在那边让我找到一个很可爱的礼物送给你~

朋友讲不该对你太好~

其实我觉得没什么吖~

难得今天是情人节~

无聊的我献了一封这样的信息给你:

i hate u...y white valentine day like tat???

你以为我生气你了~

尽快打完机就来找我~

向我解释~

看着你紧张向我解释的表情~

已经是送我最大的礼物了~

你在意我信息里的内容~

就已经证明我没选错人~

是你啦~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