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March 23, 2010

u ♫und ♫wat i think?


你真的看我的眼睛就能知道我在想什么吗?

今天你陪了我一整天~

你好像知道我需要人陪伴~

我害怕自己一个人~

我不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你真的很厉害~!!!

看穿我的心里~

知道我需要一个肩膀还是一个拥抱~

如果没有你的突然出现~

现在的我该会怎样呢?

肯定自己一个人躲在房里emo......

还是胡思乱想什么的~

你改变了我~

你让我遇到问题时~

还是脸带笑容的去面对~

这是我从未做过的事情叻~

喜欢看你傻傻的微笑~

这是别人很少有机会看到的~

喜欢看你眼睛开不到的样子~

感觉就只有我在你身边照顾你~

喜欢看你装可爱的样子~

扁嘴=<

让我的心会隐约地静下来~

不会想多余的事情~

只想我们2个人在一起的时间~

会比永远长一分钟...!!!xD

其实你每次回去时,

我都会偷偷在窗口看你的~

感觉很奇怪~

不是不舍得~

是那种想望多你2眼的冲动~

好像看不到你~

就会失去你这样~

中毒那个人应该是我~

不是你啦!!!

你的每一个举动都会带给我很多不一样的感觉~

也让我不断地思考~

我应该是长大lu......

waka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