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March 5, 2010

my guiding light in there???

全身无力的~

整个人感觉到累累~

头很痛~

是要生病的症状吗???

我好想拥有无限的假期~

让我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其实很简单~

只要我现在放弃学业~

选择呆在家人当大小姐~

帮家里量地就行了~

可是我身上好像背着无形的包袱~

虽然爸妈没有给压力我~

但我很清楚知道~

他们都希望自己的女儿能戴上四方帽~

拿找毕业证书站在他们的面前~

所以~

我不止是为了自己的前途而读书~

也是为了完全爸妈的心愿而读书的~

如果我没有了包袱~

我会选择做我想,我爱做的事情吗?

我也没有很肯定地方向可以选择~

好像很迷茫这样~

指路明灯在那里呢???

可以出来带一带我这个blur blur的宝宝吗?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