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March 15, 2010

出现咯...♥

失踪了几天~

终于出现了~

这几天我发觉我没有活在梦中~

而是清楚地知道自己是活在现实中的~

第一次觉得握着别人的手~

感觉是那么的不一样叻~

这几天~

和你这个所谓的dear聊了很多~

也了解你很多了~

原来我们真的没想过彼此的另一半就是自己~

也对啦~

从来彼此就没注意过对方的存在~

又没什么机会见面~

怎么现在我最在乎的人会是你~

怎么现在你最紧张的人会是我~

aha~.~

真的怀疑是否丘比特一时打瞌睡~

把箭射错方向了~

把你我牵引在一起~

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

在我面前所做的每一个动作表情

我都会记得~

你呢???

心里好多疑问号出现了~

不过没关系~

我要有信心把全部都变去逗号,和句号~

让我对你有产生信任~

是你现在唯一的任务~!!!

照片中的男生~

在没有得到他的允许下~

就成为了我部落格的主角之一~

都不知是幸福还是倒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