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January 4, 2010

khai...i will support u^^add oil

一个字“”~

我skip了早上的2堂课~

其实也不止我一个人啦~

还有很多人也没去~

在睡梦被惊醒了~

睡不回去~

就看pps.........

今天我超厉害的大概看了8集的戏~

自己都快跌进戏里头了~

其实心情还没平复的~

还是耿耿于怀昨晚被放鸽子的事情~

算了啦~

可能这都是注定的~

我绝对会对有所保留了~

朋友*

晚上我去了oldtown pasar吃粥~

对上次吃粥应该是去年年头的事了~

我没有耐心吃热热的食物~

是排行榜的第一名~

不过cui cui没有介绍错啦~

那边的鸡粥,鱼粥都很不错叻~

有机会试埋猪肉粥~

sai sai lap说要买什么东东吃~

哎呀!!!我都忘了叫什么了~

就是这个咯~!!!

我竟然心不在焉听到是煲仔饭~

真的很malu咯!!!

还有一样就是用漏米做成的糕点~

里头都是我爱吃的花生叻~

吃饱后还能享用那么美味的糕点~

真不错。。。

各位朋友们,

有好料记得预埋我叻<<<

今晚我都是在和中了NS的朋友在sms~

他是个活泼,好动~

简单来说就是阳光型男孩~

他告诉我~

他好闷~

好想哭!!!

我也不知要怎样安慰他好吖~

不过他告诉我~

他申请了明天回来~

理由是他星期三有比赛~

这是final了~

voodoo举行~

你要加油噢!!!

赢个冠军给我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