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January 18, 2010

『♥Hug♥』

金宝真的给了我很多难忘的回忆~

也教会我很多东西~

教会我这个大笨蛋~

不要对他人太认真~

不要轻易地对他人流下我珍贵的眼泪~

甚至不要太容易相信我身边的朋友~

不然~

结果受伤害的就是我自己~


昨晚你紧紧地抱着我~

告诉我~

会疼爱我~

会照顾我~

全心全意地对我~

当我需要你的时候就出现在我面前~

一切都只是“only m3”而已~

我的眼泪掉在你的肩膀上~

我告诉你~

我无法相信你~

我无法肯定你~

我无法确定你~

下一秒是否会伤害我~

你摸着我的头发~

说我是"傻瓜"

真的好像一场~

我选择沉醉在美梦中~

就是不愿意给机会我自己再受伤害~

有些人一定觉得我很笨~

接受了你~

也许我以后是幸福的叻~

可是我没有勇气踏出这一步~

除非有人能让我有这样的胆量~

去接受新的挑战咯~

除了让我感动~

真的想不到什么办法~

我会再选择相信爱情*

6 comments:

  1. 恭喜你咯,burger..终于等到你要的了!加油!祝你和他幸福咯:)

    ReplyDelete
  2. 我都没有和他开始~

    还是维持朋友的关系~

    你的祝福未免太早了

    ReplyDelete
  3. =.=''你写他紧紧抱住你..我以为..还模你的头发,叫你傻瓜的..我就以为是..开始了咯..=.=''

    ReplyDelete
  4. haha...
    没有那么容易的啦~
    要考虑很多因素~

    ReplyDelete
  5. Burger, 祝你幸福喔(*^__^*)
    相信自己喔,你可以得到幸福的,
    O(∩_∩)O

    ReplyDelete
  6. danny...
    我还没遇到令我相信幸福的人~
    给点时间我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