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19/1/2010^。^"

从考场出来~

我的脸上就很难才能挤出一个微笑~

真的!!!

第一次感觉自己很失败~

之前我没认真~

没有很用心地去读~

fail了~

我没有怪过任何人~

当然也不会好像今天这样的失落~

才第3张paper而已~

我已经开始泄气“漏油”了~

好不容易打气精神来~

好不容易看着天空从黑暗~

再看到太阳要升起来~

我读了应该要读的chapter~

心里想这次应该不用resit~

可以替家人省钱吧!!!

当我看到考卷上的问题~

confuse了~
做错了~
分数没了~

很难安慰自己可以顺利pass~

回到房~

kathy拿着KFC说是他爸爸送给我们的~


有你当我的housemate真不赖~

hehe^^10Q

眼睛望着美味的鸡肉~

眼泪就一直掉~

把自己的头钻进枕头里~

哭了好久~

电话突然响了~

显示着你的名字~

很意外你会在这个时候打给我~

你听到我的声音不一样了~

也没有多问~

就说考试是靠实力不是靠运气的~

叫我别想太多!!!

下次考好一点咯~

说了很多笑话透我笑~

实力我没有~

考试运气也不见得好到去那里~

不过你的来电~

让我感觉到你的关心~


你一直在电话里喊我“笨蛋

真搞不懂为什么你要对这个“笨蛋”那么好~

不值得!!!

你还没伤害我之前~

我怕已经伤害了你!!!

4 comments:

  1. 加油啊~
    逆境是自己最好的教练。

    ReplyDelete
  2. 哈哈 ..
    看到朋友送你东西吃都要哭哦 ?

    是时候要懂得怎么用眼泪了 ..
    很多时候我们会颠倒的用某些东西 ..
    不过 ..

    有眼泪是好事 ..
    因为它是真实的 ..
    一个人会哭就知道她会有多脆弱 ..

    不过 ..
    你是时候别再哭了 ..
    因为有些事是要以行动来表明哦 ..
    而不是眼泪哦 ..
    真的 ..
    想下怎样解决啦 ..

    ReplyDelete
  3. haha...
    我看你是误会啦~
    我不是因为KFC而掉眼泪的~

    而是因为我对我自己回答的考卷很失望~
    我一时不能接受自己的愚蠢~
    别人都回答到很棒~

    自己就那么的差劲~
    不过我会再接再厉的~
    gambate^^

    别小看脆弱的我〉〉〉ble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