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January 4, 2010

某人的失约令我明白......

期待~

期待晚上10点半的到来~

因为某人放工了~

某人会信息给我~

结果......

却没有!!!

心里期待的玻璃"“的一声~

碎了!!!

原来你太累了~

睡觉去了zZz......

不喜欢~

不高兴~

超级不爽~

失约的你~

我把你当成我的朋友~

你答应会来找我~

到最后却没有来~

这令我明白到~

做人有时真的不能太认真~

不能把他人说的话看得太在意~

也许是我自己太在意了~

搞到自己生活很不快乐~

我在意你~

代表你已经成为我的朋友了......

你却不知道自己有多重要~

我是100%把友谊看得很重的人~

pls....................................................

不要做出令我觉得难过的事情~

幸好有yy,styler,liyana,kitty*

你们和我一起骑脚车去westlake吹吹风~

我的心情自然而然地恢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