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January 11, 2010

I dun wan to suffer♀

回去家里几天了~

这几天我在家不算是充电~

而是在养病~

我生病了!!!

星期五傍晚我睡醒~

喉咙完全是不能发出声音的~

那时候吞口水都是痛的~

朋友来电~

我都不敢去接听~

应该是不能吧*

因为我失声了~

当时的我眼泪掉下来了~

电话静静的~

没有朋友的信息~

我到底要告诉谁???

我生病了。。。

有谁可以关心我~

妈咪带我去看医生~

家人时时刻刻都一直提醒我"灌水"

这几天的食物超清谈的~

我快受不了了~

好辛苦!!!

今天要回来金宝~

喉咙才乖乖让我再发声~

这几天我和哑巴没有分别~

如果我不能把我想说的话告诉他人~

真的比死还难受吖~

希望喉咙快点复原~

我要去唱K,
吃ghany的maggie goreng,
要谈电话,

太多东西想做了^^

咳嗽请你别跟你着来~

我会顶不顺的~

please leave me father*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