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January 24, 2010

·•●❤relationship·•●❤

回家几天~

还以为自己真的放假了~

美梦始终还是要醒的!!!

还是要回来这里完成我其余的3张考卷~

笔记我没什么动到~

在家里都是在过3M+T的日子~

m-memakan
m-memain
m-menonton

T-tidur

只要我再倒数5天~

我就可以enjoy我的假期生活了~

要去shopping。。。

这几天我的电话没什么响~

唯一和你sms咯*

之前有朋友问我喜欢怎样的男生???

我想了一下才回答他~

我觉得我了解他的~

就有可能当我的男朋友!!!

这是我那时给我朋友的答案~

一样的~~~

我觉得还不够了解你~

终觉得我们是2个世界的人~

你是理发师~

感觉是我配合不到你~

跟不上你的节奏~

时间很重要***

一个新年后~

如果我觉得我很了解你了~

能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了~

我就再重新考虑我们之间的关系~


往往朋友才是能维持一辈子最好的关系。。。

这是某个人教会我的学问~

朋友可以东南西北都聊一圈~

但男女朋友就未必了~

享受现在和你的关系~

每天有你的信息就足够了!!!

你的出现~

对我来说。。。

应该是好的开始!!!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