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January 12, 2010

♪♫ FIGHTING♪♫

我曾经有很多的感觉

有些是我没有过的

伤过...

痛过....

烦过....

还有.....

很多很多.....

人的感觉就是那么的丰富

曾经写过一段

"时间"

时间可以让很多人明白很多的事情

时间甚至可以让你了解一个人

时间能够看穿一个人

时间可以让你放下一切

时间可以让你拥有一切

时间也能让你失去一切

我.....用时间明白

我.....用时间了解

我.....用时间看穿

我.....用时间放下

我.....用时间拥有

我.....用时间失去

都是需要时间

但这些时间都好漫长

有些事情不需要说

虽然不说也不代表不在乎

但说了也只能倘然接受

我的世界不会崩溃的

曾经我迷失

现在该是回来的时候了

现在的我觉得自己像被操控着

伤痕累累的自己折磨

表明是跟平常一样

内心却想逃离.....

这就是我现在的感觉

一一的把它写了下来

怕自己忘了....

在别人问自己感情的事时

第一个反应就是会说

没有....我确实是没有

信不信由你们自己决定....

说完就没了....

停止了这个话题....

现在只想开心的过每一天....

曾经我以为的以为....

现在给了我明确的答案了.....

考试了~

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