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人生の路程

一滴一滴の人生…

人总是都会后悔…
我也是人…
我也會后悔…

错过の時间…
追不回…
所以…
你们现在拥有の…
都要好好の珍惜…

不要后悔…
你所做の选择…
凡是想想才做…
人生不简单…

朋友曾经告訴过我…
你每次看著…
一分一秒の過
其实…
你在看著你の路程漫漫の走向终点…
希望你們明白…

东西依然不断の更改…
东西依然不断の变新…

但是…
你还是要看看你曾經走過の路程…

看看你旧旧の照片…
2007年的我
2008年的我

听听你旧旧の歌曲…

希望能時间倒流…
到回快乐の時光…

曾经与现在…

就會在你脑海中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