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January 25, 2010

┏YOU┓♥

不知怎么搞得~

昨晚我失眠了~

1点多躺在床上眼睛睁得大大~

就是合不起来~

信息给朋友~

都是没回复的~

相信必定是在与周公约会了~

chniese modern writing吖!!!

没什么认真地读过书~

语文课每次都是出乎意料的难***

我还在不知道“”字怎样写咯~

结果当我拿到考卷的时候~

头脑一片空白~

不过幸好过了几分钟~

突然超有灵感的~

就完成了大约要600个字数的微型小说~

其余的3题满分25%的问题~

都回答到不怎么好~

时间真的很不够!!!

如果给多我们大家一个小时的时间~

相信成绩会好看一点~

新年的愿望什么也不渴求~

只希望pass all subject in this sem...!!!

要求很过分吧???

对于平时没什么啃书的我~


The miracle will accur ...???

考完试收到你的来电~

很温馨^.^

有些朋友误会了我~

以为我现在是in relationship~

hoho@.@

绝对没有这样的一回事~

32意的我~

享受与每一个朋友保持的关系~

不希望有超越或者过界的意思!!!

除了you~you~you~

wakaka***

我也不知you其实是在暗示着谁!!!

blur blu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