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January 15, 2010

闷。。。。。。。。。。


一觉醒来~

看着房间的四周围~

我突然好想自己现在是在家~

对着四面的墙壁再加上laptop~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感觉吖~

如果我没有走出房门~

相信真的会口臭了~

因为没有人会和我讲话~

~~~~~~~~~~~~~~~

对着一堆的note~

我的脑都被一堆字母被阻塞着了~

如果这样下去~

接下来的考试肯定可以“打包”了~

肚子饿了......

也没有想出去吃的意思~

多么得想有意外的“外卖”送到我面前~

简直就是异想天开吖!!!

有人前几天问我~

我是否人缘不好~

没有朋友陪我吃饭的~

其实是我不想打捞到她们~

我睡醒了~

也许她们还没有~

也许她们要陪男友吃也说不定叻~

就是不想主动去烦到她们!!!

只想把自己藏起来~

过我想过得生活~

快点到这个月尾吧!!!

HOME SWEET HO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