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星期三 part 2

吃了药一觉醒来~

虽然没有流汗~

但好很多了~

原以为他们会在金宝吃steamboat庆祝的~

过后他们改去怡保了~

我的人就是这样>>>32

我想到发烧很多东西不能吃~

所以以为在金宝吃的话~

就和我的:)))<吃就算了~

但我知道是去怡保的时候~

我又想去了~

因为呆在房间的日子真的不好过~

:)))<可以每分每秒都在想着几时就能看到自己的*达令*

但我就不一样了~

开始不喜欢在房间了对着不会说话的墙壁~

所以我选择去怡保~

虽然我还没考完~

照理说是不应该庆祝的~

但能和一班朋友一起~

什么时候也是快乐的~

开心的同时我也觉得很对不起我的:)))<

你在啃书啃得如何~

相信你有用功过~

成绩定比我这个懒虫好吧!!!

1st round>>>2合1吃steamboat~


上个sem我gathering也是和kitty,CK~

这个sem也一样~

虽然少了很多朋友~

但也一样吃到很饱**

虽然不能吃煎炸的食物~

cui cui就拿了很多鸡肉放在汤里~


让我可以吃~

有很多我爱吃的食物~

cui cui却喜欢吃菜,羊肉之类~



那些我都不吃!!!

所以不会和我抢咯~hoho

还有我爱吃的雪糕~

虽然我还在咳嗽~

但不理那么多了~

吃了再打算~


yummy!!!

吃完了~

2nd round>>>新元华(在怡保旧街场)

多了sue zhen和她的dear~

我们order了那边出名的*雪花beer*


开始了一边喝一边玩games~

用了2盒卜克牌合起来~

原来可以玩很多游戏的~

什么killer,police,nurse......

我第一次玩吧了~

很不错!!!^^V

3rd round>>>inside the styler car

大约凌晨1点40分

我们回金宝了~

在车里的播的歌~

都是:1)I gotta feelings
2)Hotel room service
3)Fire burning
4)heartbreaker
5)Boom boom pow

我们在车上好像身在clubbing这样~

乱唱乱喊~

超级搞笑的@.@

yuhuu~!!!

还有一首我到现在都很爱听的歌:

fall for you


我从头唱到尾~

好爽吖!!!

回到来看到电脑前有很多已经off 9的朋友~

相信已经睡觉做猪了~

他们都关心我~

问我退少了吗???

谢谢你们的问候~

我没事的~

只要熬过星期五~

一切都会美好的~

我有一个gud gud night~

那你了???

是时候去睡觉了~

zZz。。。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