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January 17, 2010

写给你的。。。

讨厌我自己~

为什么我的心胸那么地窄小~

一个的朋友少了关心我~

我就吃醋了~

我在意身边的朋友~

从你不熟悉这里~

到你拥有一班很要好的朋友~

我在facebook post什么都好~

有你的没有你的~

你都很少会留言~

别人呢???

我有去留意到>>>

都几乎有你的留言~

几乎每天都是把自己关在房里的我~

你有问过我在吗???

曾经在想如果有天我真的胃痛晕倒了~

你会是第一个发现我的人吗?

我承认。。。

从不知何时开始~

我忽略了你~

我们没有一起吃过饭了~

从不知何时开始~

我们不知道大家之间发生的事情~

从不知何时开始~

我发觉我们好像比刚认识的朋友还来得陌生~

真的好想站在你面前~

对你说~

我心里有多么不舒服~

心里的醋缸子快要洒出来了~

我真的很在乎你这个朋友!!!

你我可以好好地聊聊心事吗???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