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星期三 part 1

今天对于很多人来说是很期待的一天~

因为是他们最后一天考试了~

过了今天中午后~

傍晚开始就是很多恢复自由身的日子~

原本我也是的~

但却因为自己在sem 1时不用功~

没有认认真真去把书读好~

所以被逼要resit~

因为这样,

我的自由要在星期五下午4点后才回到我的身边~

看到朋友在fb里留言写自己有多开心~

终于可以回家~

终于可以狂欢时~

fuiyo!!!

我心里是有一点难过啦~

但都是自己不好~

不放在心上就是了~

起身才发觉自己的身体的烧还没退~

开始担心自己是否能进考场了~

坐又不是,躺又不是~

我赶紧去拿毛巾弄水~

然后敷在额头上~


之后冲了凉比较有精神了~

幸运之神好像在眷顾今天生病的我~

没有check温度~

就能进考场了~

hoho^^

更幸运的是~

我们之前收到的tips都蛮准的~

所以顺利毫无意外的话~

应该可以pass这科~

但我最后一天考的科目~

我一点信心也没有~

没有斗志~

应该是up car adi le~

我要怎样才可以把最后一科读好~

no energy 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