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January 29, 2010

3166♥~♥~♥

好不容易才熬完14个星期的sem 2...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回想起刚来到金宝这个陌生的地方~

朋友是要靠自己用时间去认识去了解的~

现在已经是全新的一年了~

但我却发觉~

我和朋友们之间的友谊越来越深了~

这证明了~

拥有一班好朋友~

是我现在最幸福的事~


其实有好多心里话想写在这里告诉每个朋友~

你们带给我有多大的改变~

无论是好的还是伤心的~

我全都接受了~

但现在却写不出来~

各位,

3个星期后再见了~

到时再告诉你们我有多在乎

想念你们!!!

3166*sayonar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