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Odious examinationメメメ

明天是sem 2第一天的考试~

我的心不知怎么搞得~

就是提不起劲来~

我是个对自己没有自信的女生~

害怕担心的感觉*

在这几天隐隐约约地出现在我身边~

失眠了~

怎么办...???

考试还没开始~

我就感觉到自己快撑不下去了~

脑海里一直在想:

who can save me?
who can help me?
who can bless me?
who can confirm me?

......will past all subject !!!

answer is>>>myself

平时只顾着过得一天就一天的心态~

抱着“船到桥头自然直”的宗旨做人~

这次我完蛋了~

ENGLISH是我最差的科目~

要我写一遍长达350个字的作文出来~

真的难倒我了~

时间可以停止不跑吗???

我不要迎接明天的黎明~

dun wan~~~~~~~~~~~

2 comments:

  1. 加油啦~不要放弃哦,有什么东东就写下去!!

    ReplyDelete
  2. hoho...
    听你的话~
    什么东东都写下去~
    终于过了一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