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メ舒服メ

我喜欢睡醒就看到电话里头有信息~

可是最近电话都静静的~

我喜欢无惧无束的躺在床上~

但就是有解决不完的烦恼~

我喜欢被朋友重视~

我喜欢被朋友爱护~

心里有太多的喜欢了~

是我太贪心了~

结果得到的却很少~

我讨厌被人拿来比较~

我讨厌我的地位不比他人高~

我讨厌从小玩到大的朋友出卖我~

我讨厌我自己~

为什么我不是最耀眼的那个?

为什么我不是最受欢迎的那个?

为什么爸爸就是那么冷酷?

我不了解你~

你曾经何时有好好地和我聊过~

从来就只有妈咪把我的一切一切告诉你~

你都不能亲口问我吗?

讨厌长不大的我~

昨晚和朋友聊天~

他说我没有改变过~

还是他当初认识的秀莉~

说我还是会为了爱情而执着~

这样我是这辈子都长不大的~

前阵子~

我send了封信息给~

不知道你还会不会每天都在看我的部落格~

但我就是选择在这里告诉你~

3年了~

这3年里我没有忘记你带给我的伤害~

你不相信~

我可以给你看我所写的日记~

妈咪曾经命令我delete一切和你有关的东西~

我都没听~

有人说我不再爱你了~

你只是我的习惯~

习惯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

你说我了~

你不会和我复合的~

因为我不是以前你爱的秀莉~

当时的我真的不懂怎样反驳你~

地球每天都在转~

人有所改变不好吗???

朋友都说几时才肯换另外一件衣服给大家看~

不要再等待一件已经不适合自己的衣服了~

我有曾经有去试穿新衣~

结果还是把新衣脱下了~

曾经看到自己认为合身的衣服~

但最后才发现原来那件新衣有针在里面~

我被刺到了~

好痛!!!

但这些痛都不比起你带给我的伤害~

无论以后会怎样~

我很清楚自己不可能是你的另一半了~

因为对你已经麻木了~

我要好好地完成我的学业~

就当是送给我家人的礼物~

我真的知道你们很爱我~

我怎样任性~

你们还是会打电话提醒我回家~

我怎样胡闹~

你们还是一样疼我~

这我都知道~

好想回去以前~

冲好凉就躺在爸爸的怀抱里~

最近躲在房里太多了~

回想太多事情了~

发泄完了*舒服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