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小习惯

不经意在fb看到一个短片~

爱的最高境界是什么呢???

相信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不能给我正确的答案~

大部分的人都觉得"爱的最高境界">>>

就是愿意为对方做出牺牲~

甚至是牺牲自己的生命~

也是无所谓的~

其实不是的......

爱的最高境界是>>>

习惯!!!

当你习惯了一个人生活中的习惯~

你就真的爱上他了~

爱情是一个人认同另外一个人的习惯~

当一个人女生不习惯那个男生的鼻鼾声~

从不习惯他的鼻鼾声直到听不到就睡不着~

这就是爱!!!

一个男人习惯了一个女生的任性,

甚至无理取闹,无事生非~

这就是爱!!!

一个人会委屈迁就另一个人~

甚至为对方去改变~

这就是爱!!!

如果你始终还未能适应另一个人的所有习惯~

那说明了你并不爱他~

或者你还未爱到最高境界~

我曾经尝试过爱到最高境界~

结果换来的是~

我站得越高跌得越痛!!!

伤得遍体鳞伤~

现在你我习惯性和某人传简讯~

能代表什么吗???

出现在我脑海的答案~

没有*

我真的不敢不会去肯定某个人在想什么了~

害怕了。。。

只想躲在自己所谓的避风港**

伤虽然养好了~

但并不代表~

还能承受再一次的伤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