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泪的告别╭∩╮



总有一天会被我擦干,

每当想起和你的点点滴滴,

已经126天了*

在爱情里没分谁对谁错

只分爱与不爱

我很想问你有没有喜欢过我???

还是在你寂寞,

空虚时却遇上了我,

才会令你做出伤害我的事情。

我是否冲动的喜欢上了你?

但却遥远的不了解你,

这就是所谓冲动的惩罚吗!?

为什么一句什么“朋友”,

就可以宣布死刑,

这样很自私得你,

离开,结束,再见!......

选择 由你定,

因为你不懂得珍惜,

我才会被你伤害的....

在爱情里,

到底了解自己爱的人有多深,

还是只是一句喜欢而在一起

但到最后却因不喜欢了而分开

这样很不尊重各别的爱,

有缘在一起就该好好珍惜,

一生人不可能会遇到比之前的更好,

在爱情游戏里,

永远都有人受伤,

而被麻木

这就是.....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