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对还是错呢???

昨晚本来想写写自己的心情的~

却因为要临时抱佛脚~

再加上生病了~

额头有点热热的~

现在也不见得好了~

所以拖到现在才能发泄自己内心的世界~

也许夜深人静~

会想许多东西咯~

我竟然做了一件自己无法肯定是否还是的事情~

来看看我与他的sms对话吧!!!

msg 1:还没睡啊~我有东西跟你说“我暂时不想恋爱噢"
因为我喜欢现在你我的关系,
我们做朋友了解先可以吗?
我真的很对不起噢"
我没那个能力去爱你~

*你没回复*

msg 2:希望你能明白我,我不想在你心里扣分

*你回我了,
我真的不能成为你的另一半,
给你幸福吗?
我真的做不到吗?*

眼泪掉了。。。

msg 3:对不起

*你以后随时都能打给我聊天的*

msg 4:我会的,你还是我想珍惜的朋友

*一个垂头丧气的动画表情*

结束了我和你的简讯了~

也就等于我要继续过我的单身生活了~

我会好像以前那样快乐?

还是失去了自己的幸福?

属于我的幸福是被我放弃了~

还是还没真正出现了~

第一次这样和一个有样子,

有条件的男生~

说这样的话~

再加上在发烧的我~

真的有点舍不得一个可能会疼我,爱我~

一辈子的人~

all over adi......

pls 4give wat i do...~.~"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