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February 2, 2010

假期中♥我


怎么假期的天气都那么闷热的~



热到我下午都不能外出~



觉得太阳好像会烫伤我这样~



在家睡醒一下子~



妹就放学了~



尤其可见得我是睡得那么的足够吖!!!



电话24小时都在我的身边~



sms是我现在最常做的事情~



替我解闷的“



鞋鞋泥咯~.~



谈电话是我最爱做的事情~



可是却不是时常有人找我的~



好想每天都写一写自己的心情在这里~



却不能咯~.~""



晚上和朋友&老师一起去yam cha~



谈谈以前中学的我们~



谁和谁是欢喜冤家~?



谁会是最早给我们红炸弹的~?



谁现在干嘛吖~?



一聊就几个小时~



这就是我这几天的生活~



虽然平凡又无聊~



但我却很enjoy-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