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May 30, 2010

Heartache+Disappointed



昨天凌晨5点才躺在床上~

让自己睡觉~

结果早上10点这样就醒了~

躺在床上~

看着电话银幕~

我却想不到应该把谁吵醒~

陪我聊天才好~

结果自己对着bear bear发呆了2个小时~

才肯起身开电脑~

不打算出去的我~

忍到下午3点多~

才肯去弄杯面来吃~

吃杯面的同时就看pps...

闷到我就快发疯了~

玩fb......又有人惹到

"我接受唔到咯"

我真的快要捉狂了~

就这样地无聊~

refresh fb+watching pps...

到了晚上9点这样~

自己一个人下楼买burger当晚餐~

那是我今天第一次开口说话~

"special burger satu"

就那么一句话就结束了我5月29号的一天~

从来没有试过这样~

怎么我会搞到这样的~

就因为一个人就让我整天的心情糟透了~

就因为一个人就让我心痛了一整天~

还可以对我说~

"我明天就回来了,疼你噢"

疼我就不该这样对我~

我不知自己能气你几久~

只知道这件事绝对是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

你再次触碰到我心里深处深深地一道疤痕~

让我有回之前的痛~

痛到就快顶不顺了~

走路去weslake吹风;

一班朋友坐在ghany喝茶,聊天;

dataran看天上的月亮,听歌~

心里仍然是痛的~

无论你说你有几在乎我~

你不是故意丢下我的~

我没有支持你打比赛~

你也不能觉得受委屈~

因为你没有试过~

我现在经历地痛~

那种感觉你永远不会明白~

我已经不是第一次被伤害了~

我真的好想自己失去直觉~

麻木地过每一天~

这样我应该不会知道什么叫作



对你的信心渐渐地在减少~

我不知你紧不紧张~

我只知道我很害怕~

对你的信心会消失掉~

换来的是失望~

希望那天不会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