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May 20, 2010

❤☆520☆❤


今天是5月20号...

也就是大家公认的“我爱你”的日子~

但昨晚因为自己的emo......

所以装睡觉没接你的电话~

让你自己一个人......

足足十多个未接电话~

知道这次是我不对啦~

决不会有下次...ok

看到你好像憔悴了这样~

心里很过意不去叻~

想起自己星期日开始就生病了~

因为自己的任性~

没有理会他人的劝告.......

还跑去吃steamboat...

结果回来后开始呕吐....

当时摸你的背后都是汗叻~

你说:我把你给吓坏了~

当时我心里第一次觉得。。。

自己在你心目中有着很重要的位置~

因为你担心我有事冒冷汗叻~


深夜时,

我更是发冷有没有发抖我就不清楚啦~

你不敢睡着~

拿毛巾敷着我的额头~

我还发你的脾气~

叫你拿开~

额头的温度也越来越热~

我模糊地记得你出去买退热贴给我~

可惜的是~

你去到7/11也卖完了~



我时不时都惊醒.......

因为身体的冷,额头上的热让我无法入睡~

当我睁开眼睛时~

都看到你坐在我身边~

当时我无法对你说些什么~

但今天.......

我却真的很想对你说>>>



除了家人之外~

你是第一个在我生病时~

在我身边无微不至地照顾我~

受我的气~

我觉得自己真的不是个好女友~

常常让你不好受~

我在你面前扮鬼脸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