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May 16, 2010

简短的...你明白吗?

今天不知怎么地~

七早八早就起身了~

很自然地就坐在电脑面前~

打开自己的部落格~

发觉你update le...

打开来看~

心里一直在冒冷汗~

我就知道你昨晚会很痛很痛~

所以我也不知要怎样面对你~

我明白那种感受~

曾经自己也是受害者之一~

那种痛不用写在脸上~

只要了解你的人一眼就看穿你了~

你没有伤我~

伤你的是我才对~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向你说几十万句的sorry....

我相信还是不能取代你心里的痛~

怎样都好~

相信你身边的朋友,时间~

会让你放下我这粒burger的~

我生病了~

你依然那么紧张我~

我该怎么办~

能做的就只有快点把病养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