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May 23, 2010

Without your permission



今早没有得到你的允许~

就把你从睡梦中吵醒~

没有得到你的允许~

就在你耳边吵个不停~

没有得到你的允许~

更在你耳边哭个稀里哗啦~

现在我才很清楚地知道~

自己更本没有这样的资格打捞你~

因为我就好像人家所说的~

我是个你们大家都认为~

不值得有那么好的人对待我的~

对~!!!

我这种不懂得什么叫着爱的人~

怎么可能受的起别人对我的爱呢???

喉咙痛得要命~

我只能通过电话传简讯来讲话~

在短短的2天时间里~

我想了很多~

要坚持自己当初所做的选择...

不要让别人看扁我~

fish:我会使自己站稳脚步的~

万一跌倒了~

就真的会一无所有了~

难得回家去~

却不懂得珍惜家里的温暖~

因为自己的牛脾气~

七早八早就跑回来金宝了~

现在就只有自己照顾自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